201806080102

美國職籃N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返台進行為期一週的年度訪問,林書豪今年受傷球季幾乎完全報銷,因此季外的重點是如何讓自己場上場下的動作都更健康更有效率,相信可以降低未來比賽受傷的機率。 (陳楷報導) 林書豪這幾年持續受到傷勢困擾,今年球季甚至第一場球就報銷,他認為一方面當然有運氣不好的地方,但另一方面他認為自己還可以改進,也觀察到詹姆斯如何保護自己。「你看詹姆斯他扣籃完的時候大部分很快的兩腳落地,而不像有些人扣完籃伸展一隻腳,讓一邊關節承受壓力。」 林書豪透露自己季外就到溫哥華請團隊修改自己多餘的動作,「比如我投籃你看我的膝蓋裡面(彎),這就是沒有效率的動作,無論我跑跳爬樓梯,他們都會看我的姿勢,現在投籃比較平,膝蓋也不會往裡面,動作比較健康。」林書豪也把練球過程錄影下來,晚上再研究如何改進自己的動作,他相信可以降低以後受傷的機率。「當然不能答應,但我相信以後應該不會那麼多受傷,應該不會。」 林書豪在籃網只剩一年合約,而阿里巴巴的創辦人蔡崇信也入股籃網當老闆,林書豪說兩人已經見過面,蔡崇信對籃網的想法都很好,相信籃網的未來很光明。

籃網只剩一年合約 林書豪返台

台北徵信社

專辦外遇、抓姦、蒐證、協助離婚的優質徵信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fkopFM 的頭像
    HFfkopFM

    HFfkopFM的部落格

    HFfkop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